江里鱼儿

手机记录生活 . 做一个永远的女人. 让自己优雅的老去 🍃
一片落叶 - 菩慧阿佳

看那一片片落叶

随着秋风飘起

谁知道落叶飘

向哪里

你不必问那落叶

随风飘向哪里

若有缘还会

和你相遇

你就把我当做

树上的一片落叶

我会记得

你珍贵的情意

就像

春天的风和雨

滋润那

大地和我的心

看那一片片落叶

随着秋风飘起

谁知道落叶飘

向哪里

你不必问那落叶

随风飘向哪里

若有缘还会

和你相遇

你就把我当做

树上的一片落叶

我会记得你

珍贵的情意

就像

春天的风和雨

滋润那

大地和我的心

你就把我当做

树上的一片落叶

我会记得

你珍贵的情意

就像

春天的风和雨

滋润那

大地和我的心

        秋风. 落叶🍂的前世约定!

评论(4)

热度(37)